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真悼念影片曝光 「背對鏡頭走遠」催淚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5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5 21:46

「國標女王」劉真上周日(22)驟然離世,今天她的悼念影片曝光,披著浪漫捲髮翩然起舞,搭上辛龍為她寫的歌,讓粉絲看了不捨,辛龍、吳宗憲、邱寬和余天,今天(25日)下午先後抵達靈堂,憲哥透露辛龍很難過、余天也說,辛龍的心情,到現在還是跌落谷底。

圖/翻攝自悼念影片

 
已故藝人劉真悼念影片:「一分鐘的感動,一輩子擁有。」

各種曼妙舞姿,配上辛龍為她寫的歌《我就是愛》,劉真的悼念影片曝光,短短4分鐘,沒有太多話,卻留下了劉真,最真最美好的一面。

藝人辛龍:「她的內涵,她的外表,她的舞技,她對舞蹈的堅持,都是令我很感動。」

 
最後,劉真背對著鏡頭走遠,讓人看了不捨,靈堂25日下午2點22分開放弔唁,辛龍、邱瓈寬、余天和吳宗憲先後抵達,開治喪事宜會議,憲哥透露,辛龍相當難過。

圖/TVBS

藝人吳宗憲:「如果他(辛龍)可以很順暢的,一個月時間又過去了,也慢慢他去接受,劉真已經羽化成仙的這個事實。」

藝人余天:「他的心情還是在跌到谷底的那個樣子,(所以他沒有辦法參與討論),他還是有坐在那裡啊,是有點心神不寧的樣子。」

辛龍憔悴憲身,也在劉真逝世後3天,首度發文,PO出靈堂資訊,上頭印著「天地之間,翩然起舞,美麗說再見,思念,劉真老師」,而照片是家屬選用的遺照,身穿黑色舞衣,展現曼妙舞姿,憲哥說「黑舞衣是淡淡的憂傷」,用她的美麗,跟大家說再見,不過4歲的女兒霓霓,至今還不知道,媽媽離開了。

藝人吳宗憲:「我跟她(霓霓)講,阿北會帶你去吃飯好不好,霓霓說好但是要爸爸還有媽媽,都要一起,哇,我就受不了了,電話裡面跟我講的,我太難過了,我說好好好,我等於在騙她。」

圖/TVBS

藝人余天:「他(辛龍)只跟他女兒講說,媽媽去旅遊了,去很遠的地方旅遊了。」

 
霓霓目前由保母和辛龍合力照顧,辛龍拜託各界,給孩子一些空間,已經失去愛妻,辛龍保護女兒的心,更加深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真#辛龍#保護女兒#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980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