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龍神隱多日首發文 心碎PO劉真美照:美麗說再見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5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5 21:11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晚間22點22分因病離世,辛龍也傳出因為傷心過度,走不出愛妻離世的悲傷中,講出令人擔憂的話語。神隱多天,辛龍終於在今(25)日透過臉書發文,PO出劉真靈堂的相關資訊,雖然隻字未提,但照片中寫著「天地之間,翩然起舞,美麗說再見,思念劉真老師」,看得出他對愛妻最深的思念。

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劉真上月7日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問題住進北榮開刀,卻在手術過程中心臟驟停,雖事後裝了葉克膜搶救卻不見好轉,之後再裝心室輔助器和外接式人工肺,卻因此引發血栓等副作用,造成腦部開刀後無法消腫、頭骨蓋不上、末稍神經壞死,傳出在生前就已有部分腳趾頭遭截肢。

儘管家屬及醫療團隊用盡所有資源希望能搶回她的寶貴生命,但劉真的狀況每況愈下,吳宗憲也透露,台北市長柯文哲看過後,也強烈建議家屬該放手了,並說以醫學的專業角度,劉真已經沒有康復的機會了,讓辛龍心痛不已,在病床邊和愛妻吻別,並喊話:「如果妳願意的話,我們下輩子再當夫妻。」一席話令人動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真#辛龍#靈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62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