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婚女護理師分屍已婚男醫生 剁成幾百塊煮熟隔日照上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4 13:04
廣西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分屍案。(示意圖/TVBS)
廣西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分屍案。(示意圖/TVBS)

大陸廣西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1名醫院的年輕女護理師,竟將任職同醫院的男醫師殺害,甚至還分屍將肉割下來煮熟。之後女護理師企圖將這些熟肉沖掉,不料造成水管堵塞,這起恐怖的殺人分屍案才因此曝光。

據警方調查是1名年輕女護理師殺害分屍了1名已婚男醫師。(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2人均在廣西省玉林市第一人民醫院工作,2人年齡差距不小。據網友流傳的消息指出,2人疑似有債務糾紛,女方疑似在外面有欠債,因而向男方借錢;另外男方已婚、女方未婚,有消息傳出除了金錢糾紛外,不排除也有感情糾紛的因素參雜在內。

女護理師把人殺害後分屍剁成小塊烹煮。(圖/翻攝自微博)

據警方調查,該名女護理師是在租屋處把男醫師殺害後,並把他身上的肉割下來,之後煮熟再沖進下水道,結果造成水管堵塞。同棟樓的住戶在修水管時,驚見這些肉塊是人肉,嚇得連忙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骨頭還藏在租屋處,另外還有許多煮熟的小肉塊。

殺人的女護理師隔天還正常到醫院上班。(圖/翻攝自微博)

 
命案發生後,殺人的女護理師並未因此落跑,甚至隔天還繼續若無其事地上班;直到晚間,她才遭警方逮捕。至於醫院方面,拒絕對此事作出回應。女護士殺人分屍的原因,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護理師#醫師#分屍#肉塊#水管堵塞#租屋#骨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81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