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銀行「順時中」 500分行員工分批上班


發佈時間:2020/03/19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9 20:59

不只歐美疫情嚴重,土耳其的確診個案也暴增,尤其台灣到土耳其的旅遊團,15人中就有9人確診,指揮官陳時中也說,恐怕當地疫情嚴重,在土耳其的台灣人「萊拉」,趕緊把訊息告訴在銀行上班的老公,消息傳到銀行主管耳裡,他說相信台灣的疫情指揮官,要求員工分批上班,而在泰國的台商們也團結起來超前部署。

圖/TVBS

 
台商在泰國設立的印刷廠,規定員工各個都得帶著口罩,進入工廠前先排隊量體溫,再噴酒精消毒,隨著泰國確診個案持續攀升,泰國台商自發性成立應變小組,防疫要超前部署。

泰國台灣商會榮譽總會長張文煥:「慢性病的藥,基本上都(領)兩個月至三個月,所以目前有提出申請的,應該還是不多有人提出,但是我想未來應該會更多,因為基本上沒辦法回去。」

圖/TVBS

台商成立的應變小組估計,約有15萬台灣人在當地,有些人會固定返台看病,病歷資料也都在台灣,但因為疫情關係,不再台灣泰國兩邊跑,憂心藥物會不夠,希望能找台灣窗口協助。
 

泰國台灣商會榮譽總會長張文煥:「(政府)出來跟百姓說,不要去囤積物品,但他越這樣宣導,讓百姓越恐慌,因為他整個疫情,沒有真正的做一個配套措施。」

泰國光是19日一天,就暴增了60例,疫情沒有控制住,在當地台灣人,自發性團結要超前部屬,而同樣土耳其銀行也做出防疫措施。

土耳其萊拉:「(指揮官)這幾天有說到,土耳其的確診數字,可能比現在公布的還要再多,他們高層是說,應該要相信台灣這方面,因為台灣這方面,第一波是控制的很好。」

圖/TVBS

萊拉的老公在土耳其一間銀行上班,這間銀行在當地共有500間分行,當時聽到指揮官陳時中,提到台灣到土耳其的旅遊團,15人中有9人確診,趕緊把訊息告知老公,消息傳到銀行主管耳中,台灣的防疫措施,成了土耳其銀行決策關鍵。

土耳其萊拉:「3/18開始會有一半的員工在家上班,不論是總行或是分行,都是這樣子做,目前的決定是半個月換一批。」

連土耳其人也跟著順時中,連忙招開緊急會議,企業跟進防疫分批上班,可見台灣的防疫,全世界有目共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防疫#措施#疫情#恐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36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