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山西廠手機組裝100%復工 鴻海估月底恢復產能


發佈時間:2020/03/1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12:46
圖/TVBS
圖/TVBS

鴻海中國廠區陸續復工。中國媒體報導,富士康山西廠區返回工作崗位員工人數達9萬人,手機組裝復工率達100%,機構件復工率達95%;鴻海日前指出,陸廠3月底前應可恢復季節性正常產能。

鴻海集團中國廠區陸續復工,中國媒體報導,富士康在山西太原和晉城兩大廠區的武漢肺炎疫情防控以及復工復產,獲得當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報導指出,目前富士康在山西廠區返回工作崗位員工人數達9萬人,手機組裝復工率達100%,機構件復工率達95%。

 

鴻海集團在河南廠區也持續復工。中國媒體日前報導,富士康河南各廠區返回工作崗位的員工人數已達到18萬人,截至3月6日復工率超過80%。河南區域內的富士康其他廠區,包括濟源、鶴壁、蘭考等廠區,規劃後續1到2週獲准復工復產。

觀察中國大陸廠區復工進展,鴻海日前在線上法說會上表示,中國大陸廠區人力復工比例目前已超過季節性需求50%,依目前進度,3月底前應可恢復季節性正常產能。

展望今年第1季4大產品線表現,鴻海預期消費暨智能產品、企業產品和運算產品,業績表現可能較去年第4季下滑15%以上,較去年同期減少15%以上,元件和其他產品可能季減15%以上,較去年同期減少10%以上。
 

展望上半年,鴻海預期今年上半年業績力拚較往年同期持平。武漢肺炎疫情對首季獲利或有部分影響,但影響在可控範圍,不過今年第1季營業利益率可能受到疫情影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鴻海#復工#產能#富士康#陸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94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