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重磅回歸! 韓星李敏鎬預告僅露側臉

記者 李祉函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9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9 13:11
圖/翻攝自祕密森林2/白天和黑夜/保健老師安恩英/ 謊言的謊言/The king 永遠的君主臉書
圖/翻攝自祕密森林2/白天和黑夜/保健老師安恩英/ 謊言的謊言/The king 永遠的君主臉書

追星粉絲又有眼福了!韓國男星李敏鎬在去年退伍後,睽違4年回歸螢光幕,第一部電視劇作品就是在劇中飾演大韓帝國的皇帝,而且還橫跨平行宇宙跟一位刑警大談戀愛,另外一位男神也即將回歸就是金秀賢,似乎為了預告,事前他還在超夯韓劇《愛的迫降》中客串,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但已經讓粉絲們好期待。

短短回眸幾秒鐘就讓粉絲超級心動,李敏鎬去年退伍後終於回歸螢幕前,第一部作品就是飾演大韓帝國的皇帝,電視劇描述在君主制和民主制的兩個平行宇宙,身為大韓帝國皇室的李敏鎬,與刑警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男神睽違四年回歸,讓粉絲超級期待,同樣回到螢光幕前的還有金秀賢。

 

客串超高收視率的《愛的迫降》,短短幾分鐘曝光,穿著運動裝認真訓話的可愛模樣,卻有超強烈的存在感,終於睽違五年,金秀賢確定將以連續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重返螢幕,劇中飾演一名在精神病院工作的男看護,從小父母雙亡的他獨自照顧自閉症哥哥,直到遇見擁有反社會人格的兒童文學作家,讓他的生活出現改變,暫定6月會在TVN電視台播出。

一身古代裝扮賣力對抗殭屍,由朱智勛、柳承龍和裴斗娜主演的《李屍朝鮮》,去年在影音平台上線後,短短六集卻超緊湊的情節大受觀眾歡迎,第2季也即將在13日重磅回歸。

韓國男星朴寶劍:「好想你們。」
 

超暖心的用中文問好,讓粉絲大尖叫,新生代男神朴寶劍在電影新作《徐福》殺青後,也確定接演新劇《青春紀錄》,飾演一名想當演員的模特兒,預計最快七月開播。

韓國男神紛紛回歸大螢幕,接力推出新作品,讓粉絲們大概接下來都得守在電視前追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愛的迫降#李敏鎬#金秀賢#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996

0.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