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重創德國車市 BMW員工確診150人隔離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21:0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內瓦車展因為疫情取消,各大車廠持續以網路直播,讓新車亮相。寶馬跟賓士,都有新的車款亮相。不過德國因為疫情嚴重,BMW有一名員工確診,多達150名員工被要求在家隔離,恐怕會衝擊到生產線。

今年的瑞士日內瓦車展,跟以往很不一樣。

 

BMW集團CEOOliverZipse:「又是年度日內瓦相聚時刻,但很不幸,今年車展辦不成了。」

新冠肺炎,全球蔓延,瑞士政府下禁令,車展緊急喊卡,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寶馬如期線上發表,首款純電4門轎跑i4概念車,進氣格柵尺寸大到像是超大「鼻,孔」,530匹最大馬力,半小時續滿八成電力,充電6分鐘就能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儘管各家車商改用網路直播的「雲車展」來緊急因應。
 

新聞主播:「BMW今天發表,最新i4電動概念車,但車商同時也得,面臨應付新冠疫情。」

但電視台還是忍不住離題討論起新冠疫情,BMW1名德國員工確診,150名員工被要求在家自主隔離,而疫情也勢必衝擊銷量。

像是大陸愛馳汽車,原本打算以日內瓦車展進軍歐洲市場,創辦人雖然心都涼了,不過他還能自嘲。

愛馳汽車創辦人付強:「現在我有一個新角色,要當一名電子部落客。」

賓士W213E-Class改款車型導入多項新科技,內建多媒體系統,搭配聲控功能以及AR擴增實境顯示,安全防護方面有AI轉向輔助、智能煞車,也新增智慧型聯網防盜系統。

雖然疫情促成這次的日內瓦「線上車展」,但網路趨勢下,實體車展最終仍將逐漸失去舞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展#疫情#確診#線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610

1.1815

1.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