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母持刀割斷11歲男童生殖器 醫師驚:沒見過這麼狠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13:52
安徽1名11歲男童,日前遭狠心繼母割斷生殖器。(圖/翻攝自YouTube)
安徽1名11歲男童,日前遭狠心繼母割斷生殖器。(圖/翻攝自YouTube)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繼母啊?日前安徽發生一起憾事,1名繼母狠心地對年僅11歲的繼子下毒手,把對方的生殖器和睪丸全都割斷。儘管男童事後緊急被送往醫院保住一命,並動手術把生殖器接回,但直言未來要恢復功能恐怕不樂觀。

根據新京報等陸媒報導,受傷的11歲沈姓男童住在安徽阜陽,目前就讀小學5年級,目前與打工的父親同住在出租套房。3日下午3時左右,沈父外出辦事,男童的繼母突然闖進屋內,並且持水果刀朝他攻擊,把男童的生殖器和睪丸狠心割斷。

 

儘管已經透過手術縫合,但醫師評估男童的性功能恐難以恢復。(圖/翻攝自新京報)

沈父回家之後,發現愛子慘況立刻送往醫院急救。據安徽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張賢生表示,男童被送達醫院時,父親有把兒子被割下的生殖器放在袋子內一併送來,只是他從阜陽的醫院轉送到合肥,時間也耽誤了好幾個小時。張賢生看到男童慘況,得知是其繼母所為,忍不住大嘆「沒見過那麼狠的!」

由於男童的生殖器和睪丸是被完全切斷,而且血管和神經都非常細,手術持續了8小時,院方才將他的生殖器接上。未來雖然不影響小便,但成年後恐會影響性功能,有可能無法生育。此事發生後,沈父已經報警處理,但是否逮這名狠心行兇的繼母,目前仍無法得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繼母#男童#生殖器#睪丸#套房#神經#血管#水果刀#生育#性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3201

0.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