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年定終身!王思平老公超浪漫 「偶像劇求婚」影片曝光


發佈時間:2020/03/03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22:23
王思平甜嫁牙醫老公 (圖/翻攝自王思平臉書)
王思平甜嫁牙醫老公 (圖/翻攝自王思平臉書)

藝人王思平上星期在臉書公布結婚消息,開心直呼「你們好,我是李太太惹」,今天(3日)她在臉書分享和老公的愛情故事,稱讚他相當可靠又貼心,甚至聽到她隨口說喜歡迪士尼就記在心上,求婚時布置了宛如偶像劇的夢幻場景,讓她十分感動。

老公布置的求婚場景相當浪漫 (圖/翻攝自王思平臉書)

 
王思平近日升格當人妻,她分享2人的愛情故事,表示雙方很早就認識了,不過當時她一直沒有注意到對方。後來王思平被前男友背叛,傷透了心,請朋友的哥哥介紹以結婚為前提、樸實又誠懇的單身男子,「那時候真的太害怕騙子渣男了,這個看起來老實的男子就突然地被點台了」,認識之後王思平發現和對方相當合得來,半年後彼此更了解了便決定認真在一起。

求婚還找來王思平的朋友一同見證 (圖/翻攝自王思平臉書)

王思平說道,會被打動是因為對方很貼心又可靠,「我去外地工作的時候會拿ㄧ大包備用藥給我,知道我身體不好,親自打各種不同的養生果汁給我喝,還有很多他貼心的地方就不刺激放閃大家了」,她甜蜜的引用劉嘉玲的話,「女孩子一生中總要遇過幾次渣男,這樣才會成長然後更愛自己」。

圖/翻攝自王思平臉書

 
王思平回憶,她曾和老公隨口提起很喜歡迪士尼,還問他要不要去那裡和她求婚,沒想到老公真的放在心上,求婚時布置了宛如童話般浪漫的場景,還請來王思平的好友們見證2人的人生大事,讓她相當感動,直呼偶像劇場景竟然發生在自己身上。文末她也分享老公的求婚影片,笑稱「八輩子都沒想到我老公會是牙醫生」。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思平#結婚#求婚#迪士尼#童話#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2228

0.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