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式賣場撤用餐區桌椅 業者:防疫優先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林義邦 徐記宏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9:30

新冠肺炎來勢洶洶,美式賣場加入防疫大作戰,從今天開始(3日),全台分店,內外座位區,桌椅通通撤掉,未來視疫情狀況再做調整,而醫院、學校一樣不敢大意,用餐區不開放入座,只提供外帶,嘉義大學餐廳架設透明塑膠隔板,避免飛沫傳染。

圖/TVBS

 
賣場室內座位區空蕩蕩,一張桌椅都沒看見,連原本大排長龍的洋蔥自取區,現在不用排隊,輕鬆拿取。

美式賣場員工vs.民眾:「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我們桌子就目前是沒有做內用的,就只能外帶就對了,對,不好意思。」

不少民眾把推車當餐桌,因為從3日開始,美式賣場為了防堵新冠肺炎,撤掉座位區,室內室外通通搬光光,無限期撤離,未來看疫情是否緩解,才會恢復用餐區,不過熟食照常販售,提供外帶回家。

 
圖/TVBS

消費民眾:「我也是來才發現沒位置,上周還好好的,人家就有問啊,他說那個疫情的關係,就把那個全部撤掉了。」

消費民眾:「我們也在想說好狼狽,還好啦可以體諒(撤座位)。」

員工vs.民眾:「我想要一個這個蔬食石鍋,不好意思,我們現在醫院這邊,只能外帶喔。」

另一頭,高醫美食街桌椅排列整齊,集中在同一個區域,不再讓民眾入座用餐,只能打包帶回家。而嘉義大學學生餐廳,防疫措施一樣滴水不露,仔細看,每個座位都有透明壓克力版,隔成一格,學生面對面,邊吃邊大聲講話,不怕被飛沫噴到。

圖/TVBS

學生:「就是現在防疫期間,大家也不敢這樣面對面這樣,怕會有口水會傳染。」

學生:「吃完就要消毒啊,不然旁邊一樣都是有噴口水,還不是都一樣。」

 
賣場、醫院還有學校,通通繃緊防疫神經,絲毫不敢大意,大眾運輸也出招,高鐵正式宣布,清明連假全面實施對號座,停售自由座車票,就怕擁擠車廂,變成病毒傳播的溫床,防不勝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美食街#防疫#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93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