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褲辣妹靈前勁歌熱舞 另類送行竟是「往生者愛這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2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2 10:58
最近LINE群組上流傳好幾張辣妹在靈堂前勁歌熱舞的照片。(圖/網友提供)
最近LINE群組上流傳好幾張辣妹在靈堂前勁歌熱舞的照片。(圖/網友提供)

家中若是有親人過世,通常家屬都會遵照往生者生前的遺願辦喪禮,氣氛大多莊嚴肅穆。但最近在LINE群組內,流傳了好幾張照片,2名穿著背心和熱褲的辣妹,在靈堂前勁歌熱舞,與一般莊嚴氣氛有極大差異。事後得知,則是在嘉義市殯葬管理所的助念室,但看不出是何時發生。殯葬管理所也證實,疑似是亡者生前愛熱鬧,家屬才找來辣妹熱舞送他最後一程。

最近LINE組流傳幾張照片,並且留下文字寫著「死者生前喜歡這味,朋友贈他在嘉市殯地下室祭拜室送行!」從照片中看到,2名穿著小可愛背心、超短熱褲和腳踩高跟鞋的辣妹,就在靈堂內對著亡者遺像扭腰擺臀、盡情熱舞。

 

事後得知,因為往生者生前喜歡這味,家屬才會安排這樣的橋段。(圖/網友提供)

由於這與一般傳統的葬禮習俗,採取追悼會或是誦經儀式有極大差別,照片一出立刻在LINE群組內瘋傳,並且引發熱烈討論。

對此嘉義市殯葬管理所所長盧春霖表示,目前所內助念室共有2間,通常是由往生者家屬或親友租用後,作為法事和誦經之用。由於這裡是公家單位,也會有其他喪家在此,因此奉勸家屬別製造噪音,或者是做出有違善良風俗之事。未來將會派員加強督導,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辣妹#往生者#勁歌熱舞#熱褲#背心#高跟鞋#殯葬#靈堂#助念室#法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06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