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確診暴增 美國部分航空公司暫時停飛首爾


發佈時間:2020/02/27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7 13: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達美航空公司今天表示,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衍生全球衛生隱憂,宣布將暫停和韓國首爾仁川機場之間的航班往來,各航空業者也正在努力解決旅行需求大減的問題。

路透社報導,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Inc)將從本月29日起到4月30日暫停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國際機場(Minneapolis-St. Paul International Airport)與首爾仁川間航班往來;達美也將在4月30日以前將亞特蘭大、底特律和西雅圖與首爾往來航班減為每週5班。

 

達美每週通常固定飛往韓國的航班也從28班縮減為15班。

達美往來首爾仁川和馬尼拉之間的新航班原本預計下個月29日開航,現在也將延到5月1日。

韓國是中國境外確診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例最高的國家,今天新增334例,總確診人數來到1595例;韓國也通報出現第13例死亡病例。
 

夏威夷航空公司(Hawaiian Airlines Inc)今天也宣布,將從下個月2日起到4月30日止暫停檀香山與首爾仁川間每週5趟航班往來。

由於美國空中旅行需求大減,廉航捷藍航空公司(Jet Blue Airways Corp)說,從明天開始到下個月11日將停收6月1日前所完成新航班預訂的變更和取消費用。

捷藍表示,這項政策「是為了讓消費者安心」,讓消費者知道他們不會因為擔心疫情決定變更或取消班機,而被捷藍收取費用。

美國航空業者取消4月底前所有飛往中國的航班,美國政府也禁止幾乎所有近期有中國旅遊史的非美國公民入境美國,並要求近日曾去過中國的美國公民在返國時都必須在機場接受篩檢。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他不會對近期出現大量確診病例的南韓與義大利等國旅客實施限制,但也不排除未來有必要時實施額外限制的可能。(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停飛#武漢肺炎#疫情#航班#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59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