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東區冠軍前哨戰 公鹿逆轉擒暴龍50勝落袋


發佈時間:2020/02/26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6 16: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靠著「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全場19分之助,密爾瓦基公鹿今天108比97分逆轉戰局,擒下去年美國職籃NBA總冠軍多倫多暴龍,笑納本季第50勝。

在這場堪稱東區冠軍前哨戰的比賽中,公鹿讓大家看到什麼叫做宰制下半場的表現,在暴龍主場豐業銀行體育場(Scotiabank Arena)帶走勝利。

 

暴龍上半場打完還以52比50領先,但公鹿第3節隨即以超猛表現還以顏色,把分數拉開到兩位數的領先。

第3節公鹿單節打出34對19的比分,雖然暴龍在終場前2分鐘追到僅剩7分落後,看來仍大有可為,但「字母哥」適時的三分中的,又把分數拉開到104比94的10分差,大勢底定。

字母哥全場除投進19分,另抓下19籃板、貢獻8次助攻,但也有4次失誤。
 

公鹿今天得分最高的是密道頓(Khris Middleton)的22分,他另挹注8籃板和3助攻。

公鹿目前戰績為全聯盟最佳的50勝8敗,在東區領先排第2的暴龍,季後賽門票已經提前到手。

暴龍目前戰績落到42勝16敗,但仍穩居東區第2,闖進季後賽應無懸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公鹿#暴龍#字母哥#安特托昆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1588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