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女兒、妻子罹新冠肺炎 陸男只因「不想上班」


發佈時間:2020/02/22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2 13:48

大陸江蘇一名男子,因為不想上班,向公司聲稱自己的女兒跟老婆感染新冠肺炎,害得連帶公司同事也被隔離,直到員警上門戳破他的謊言,利用新冠肺炎病情開玩笑,被判拘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警察vs.謊報男子:「(你女兒還是你老婆),我女兒跟我老婆我就說...,你現在跟我說話不要含含糊糊,也不要左一句右一句,明確回答我到底誰被隔離了,我女兒跟我老婆。」

男子講話吞吞吐吐,說自己的老婆與女兒確診新冠肺炎,就怕群聚感染當地員警上門想問個清楚。

大陸警察vs.謊報男子:「(事實上他們兩個有沒有被隔離),沒有,(你是說你自己想被隔離是這個意思吧?),對,(你的意思就是說你不想上班)。」

 
搞了老半天大陸江蘇這名男子,原來就是不想上班,所以謊稱家人感染新冠肺炎,藉故向公司請假。

大陸公安:「老闆一聽就非常重視,一方面讓張某自己居家隔離,不要來上班了,第二個讓跟張某接觸過的,所有員工全部居家隔離。」

這可不是玩笑話,全公司被嚇壞,如今謊被戳破先被罰行政拘留十天,而利用疫情說謊的還不只有他。

謊報男子:「我這有個武漢人,那個疫區過來的,咳嗽發熱(發燒)。」

謊報男子:「(您好110請講),那個我奶奶現在發燒,現在發燒39.6度,(你確定嗎)我確定,我確定!」

好幾通通報電話其實來自同一人,天津這名朱姓男子在電話那頭,變換不同聲調,還奪命連環CALL謊報家人罹病。

但一追查發現這名朱姓男子,向警方供稱是因不想養母親和岳父,想出這種下策被判拘役,敏感時期拿疫情當幌子,就得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肺炎#謊言#謊報#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87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