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言2020爆發全球肺炎 已故靈媒:10年後將再現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2 12: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站崗前線的各國醫護人員全力對抗疫情,面對艱難時刻,近日有網友在一本2008年出版書籍中,發現內容提及2020年會爆發一場遍及全球的類肺炎疾病,明確指出病毒主要攻擊肺部及支氣管,且此疫情2030年將再度發生。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Black Civilisation Network)

 
該名網友在臉書粉專「黑色文明網路 (Black Civilisation Network)」PO出一本書籍內頁照片,書中其中一個段落寫下:「大約2020年,一種類肺炎疾病將會擴散至全球,攻擊肺部及支氣管,而且會抵抗所有已知的治療。」但比疾病更令人無法理解的是,此疾病將如同它爆發一樣,會突然迅速地消失不見,但在未來10年後將再次出現,接著才會完全消失。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Black Civilisation Network)

該本書名為《末日:有關世界末日的預言》(英譯:End of Days: Predictions and Prophecies about the End of the World),是由自稱靈媒的美國作家蘇菲亞‧布朗(Sylvia Browne)與共同著作琳賽‧哈里森(Lindsay Harrison)一起完成。蘇菲亞‧布朗過去出版過其他超自然與心靈的書籍,但由於曾有不良前科,導致預言引發眾多爭議,然而她的預言與此次疫情爆發時機正好相符,也不禁讓人感到不寒而慄。蘇菲亞‧布朗最後於2013年辭世,享年77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冠肺炎#預言#靈媒#通靈#書籍#著作#病毒#全球#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909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