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過500人確診! 陸3省5監獄爆發群聚感染


發佈時間:2020/02/2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1 20:25

大陸的新冠肺炎疫情,現在也蔓延到監獄,一天之內,山東、浙江、湖北的監獄,接連傳出有受刑人確診,三個省五個監獄,超過五百名受刑人中招,因為防控不力,除了有監獄長、省司法廳黨委書記等高官被免職,目前各地多所監獄,也暫停會客。

示意圖/TVBS

 
一天之內,山東、浙江、湖北監獄連環爆,新冠肺炎疫情,已經延燒到牢獄中。

山東省司法廳黨委副書記吳磊:「任城監獄發生此次疫情,說明我們在防控工作中還有漏洞。」

這個洞太大,山東省委常委會決議,包括省司法廳黨委書記等,8名官員被免職,因為光在山東任城監獄,200受刑人跟7名獄警,總共207人確診。

 
大陸媒體:「十里豐監獄共有罪犯確診病例34例。」

大陸媒體速報,浙江的監獄也淪陷,34名受刑人確診,十里豐監獄補漏網,現在實行全封閉管理,監獄政委和監獄長也都被免職,防疫崩潰,疫情最嚴重的湖北武漢也在黑名單。

大陸司法部監獄管理局負責人何平:「全國共有湖北、山東、浙江,三個省的五個監獄,發生了罪犯感染疫情,目前這五個監獄沒有重症病例。」

三個省,五個監獄,爆發群聚性感染,武漢女子監獄確診230例,沙洋漢津監獄也有41例,而且都是輸入型病例。

監獄疫情,在一天之內突然曝光,官方稱,目前這些監獄當中沒有重症病例,也沒有發生在押罪犯死亡事件,但超過五百受刑人中招,就怕只是冰山一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監獄#疫情#受刑人#確診#群聚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2207

0.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