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眾院簡報指俄羅斯暗助連任 川普痛斥情報官員


發佈時間:2020/02/21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1 15: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息人士今天透露,美國情報官員上週在機密簡報中告訴國會議員,俄羅斯正在干預美國2020年總統選舉競選活動,目的在讓人對選舉公正性起疑,並協助現任總統川普連任。

路透社報導,一名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說,川普在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共和黨盟友,質疑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Office of the 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官員簡報的評估。

 

這名消息人士表示:「共和黨人的反應可想而知,他們氣炸了。他們質疑這項情報。」

情報官員在這場列為機密的簡報中警告眾院情報委員會,俄羅斯正在想辦法讓人對11月3日大選的公正性起疑,同時幫助川普順利連任,再當4年總統。

「他們(指俄羅斯)進行這些活動的同時,暗助某名候選人。」消息人士說,簡報官員指這名候選人就是川普,但不願多做闡述。
 

「紐約時報」今天引述5名熟悉內情的消息人士披露,川普斥責代理國家情報總監馬奎爾(JosephMaguire)讓下屬前往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簡報。

川普昨天任命駐德大使格瑞尼爾(Richard Grenell)接替馬奎爾出任代理國家情報總監;格瑞尼爾是川普的忠實盟友,自2018年駐德迄今。

紐時披露,川普痛斥馬奎爾時,提及民主黨籍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安達(Adam Schiff)也在簡報現場。謝安達主導眾院以濫權和妨礙國會調查兩項罪名彈劾川普;但聯邦參議院審理後,判決川普無罪,可續任總統。

紐時還提到,主導上週簡報的是馬奎爾屬下、負責大選安全的皮爾森(Shelby Pierson)。

「華盛頓郵報」也報導,川普在一名共和黨盟友告知他這項關於大選安全情報的簡報後,把馬奎爾找去橢圓形辦公室訓斥一番。

美國官員長久以來不斷警告,俄羅斯和其他國家可能試圖干預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俄羅斯#連任#情報官員#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75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