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薦自家狗糧!CEO「連吃1個月」 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0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0 23:05
美國1間狗糧公司的CEO,挑戰連續1個月吃自家狗糧。(圖/翻攝自IG)
美國1間狗糧公司的CEO,挑戰連續1個月吃自家狗糧。(圖/翻攝自IG)

不少人有養狗的經驗,每天都會定時餵食「狗糧」給毛小孩吃;只是狗食和人類習慣的調味方式不同,許多人嘗過後都無法接受。最近美國有1間狗糧公司的執行長,為了要證明自家的產品超棒,決定挑戰連續1個月只吃狗糧。沒想到1個月後,他的身體出現驚人變化,大家看到都驚呆了。

就在1個月後,該名CEO竟然瘦下來13.6公斤。(圖/翻攝自IG)

 
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美國這間專門生產狗糧的公司「Muenster Milling」,執行長米奇(Mitch Felderhoff)不斷積極推銷自家產品,為了證實自家狗食的品質優良沒問題,做了1個驚人決定,挑戰連續1個月只吃狗糧。

米奇從1月3日開始挑戰吃狗糧,期間也在個人IG分享心得。他坦言一開始吃的時候超級痛苦,味道難以下嚥,尤其在前4天,吃下去的味道跟聞起來的一樣。到了第3個星期,米奇表示習慣了狗糧,甚至還覺得自己棒極了,但還是會想念人類的食物。

只是這項挑戰,有人質疑米奇有作弊嫌疑,過程可能有偷吃其他食物;對此米奇特別澄清,這1個月除了狗糧之外,絕無進食其他食物,但他也呼籲民眾千萬別輕易仿效他的行為。

 
該名CEO說自己剛開始吃的前4天,其實很不習慣那個味道。(圖/翻攝自衛報)

這個月初米奇結束了這30天狗糧挑戰,沒想到也讓他的身體出現了驚人變化。短段1個月的時間,整個人瘦了30磅(約13.6公斤),他還在IG分享自己瘦下來的照片,就連其他朋友見狀都笑稱「這個特殊飲食對米奇有很大的影響啊!」就在結束1個月的狗糧挑戰後,米奇立馬就大嗑手撕豬肉和墨西哥辣椒卷,因為他實在太想念人類食物的味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狗糧#執行長#瘦身#豬肉#辣椒卷#人類#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54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