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疫滅親!他自爆「爸靠關係帶我回家」 父慘遭停職


發佈時間:2020/02/15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5 15:28
一名男子在微博炫耀爸爸利用特權帶他突破封城界線 (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男子在微博炫耀爸爸利用特權帶他突破封城界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目前多個城市嚴格執行封城,民眾無法自由進出,然而一名網友卻在微博上公開表示,當官的父親動用關係,把他從天門接回荊州,結果事件一發不可收拾,他不但被氣憤網友肉搜,連父親的真實身分也被揭露,道歉後仍無法平息怒火。

網友何昊昨天(14日)在微博上發文表示,「從沒覺得我爸有多大本事,當了一輩子官我沒沾到一點好處,直到這次疫情,全省封路的情況下,通過他的關係派車把我從天門接回荊州」,幾小時後又發了一張高速公路上離開天門的照片,像是在證明他沒說謊一樣。

 
何昊最初的貼文炫耀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這樣的貼文在疫情仍未平息的情況下引起公憤,網友灌爆他的微博還開始肉搜這名「官二代」,結果他因為全部的社群網站帳號都用同樣的名字,很快就被網友搜出個人資料,大家也紛紛猜測他口中爸爸的「官」究竟有多大,許多人挖出相同姓氏的大官一一比對長相。

道歉信 (圖/翻攝自微博)

眼看事件越演越烈,半天後何昊開始關閉各個社群帳戶,仍是無法躲避網友的追殺,今天(15日)他發出道歉信向公眾道歉,並且主動曝光父親身分,表示他只是荊州市商務部門的科長,也沒有「派車接人」的權力,「由於虛榮心作怪,在網上宣稱是我父親派車接回的,其實他只是聯絡了一輛在天門運輸生活物資的返程車將我帶回。」他表示自己已經在天門隔離22天了,並沒有染病,但對自己不當的言論向網友道歉。

 
荊州政府一天不到就開出懲戒 (圖/翻攝自微博)

最近頻發的大陸高官特權事件特別引發民眾反感,政府部門也連夜調查,確認他後來說的都是實話,不過仍對何昊父親做出停職處分,引來網友一陣感慨,「兒子大疫滅親還是大意滅親?」、「有些人果然富不過三代」、「實力坑爹啊」、「還抱怨他爹沒好處讓他沾,現在他爹倒是靠他紅了,沾他光了」,讓微博話題「你爹可能要大意失荊州了」至今持續發燒,遲遲下不了熱搜榜。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官員#特權#封城#肉搜#荊州#何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00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