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台商會訪高市府 成員要罷韓者摸摸良心


發佈時間:2020/02/14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19: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日本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約20人今天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除了交流商業訊息,與會代表更不忘表態相挺,還有人稱韓國瑜是「大英雄」,要「罷韓」者摸摸良心,讓韓國瑜有些尷尬。

日本台灣商會聯合總會今天下午4時到鳳山行政中心拜訪韓國瑜,副市長葉匡時,經發局及都發局代表等人也都出席。

 

韓國瑜以日本大和房屋投資高雄市興建集合住宅為例表示,高雄市具有爆發力;因為高雄市扮演企業界好朋友,不會高高在上,「買賣不成仁義在」,盼企業如果有機會,多考慮投資高雄。

對於台商總會長河道台等人談到高雄市經濟發展條件等議題,韓國瑜也表示,高雄致力推動雙語教育,重視治安及交通,要扮演「加速器」角色,絕不會是企業絆腳石。

另外,代表團的資深理事曾鳳蘭肯定韓國瑜在總統選舉雖敗猶榮,選後仍努力撐著高雄市政,她會不斷鼓勵韓國瑜繼續打拚,打拚到世界衛生組織(WHO)、人民加入聯合國,「韓市長是大英雄,我們誠懇拜託你、支持你、加油戰下去」。
 

不過,面對曾鳳蘭跳脫議題的談話,韓國瑜則略帶幾分尷尬笑說,「從水果進口跳到中華民國、謝謝你,我懂你的心」。

橫濱台灣商會資深理事陳美妙也肯定韓國瑜在路平的作為和成果,並要「罷韓」的人摸摸良心,「想想你們看到、聽到什麼」。

會後,針對媒體提問台商向罷韓者喊話內容,韓國瑜則是轉頭離開不答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霸韓#韓國瑜#高雄市#路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999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