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喝超市飲料一口秒放回 男揚言散布武漢肺炎病毒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3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3 10:36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大陸有超市量體溫防疫。(示意圖,與事件無關。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大陸有超市量體溫防疫。(示意圖,與事件無關。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至今(13日)全球確診案例已達近6萬,死亡人數破1千3百人,其中新加坡確診數達50例。疫情嚴峻時刻,怎料,新加坡近日竟有2名男子在超市惡作劇「偷喝飲料放回」,引民眾撻伐。

綜合外媒報導,2名男子在新加坡武吉巴督一間平價超市內拍一部名為「How to spread Wuhan」的影片,只見影片中1名青年隨手拿起陳列架上的飲料,直接轉開瓶蓋喝一口後稱有點酸,在拍攝影片的男子要求下竟將飲料放回原處。

 

新加坡近日竟有2名男子在超市惡作劇「偷喝飲料放回」,引民眾撻伐。(圖/翻攝自星島日報)

兩人重複惡劣行徑,又拿另一罐飲料喝一口放回架上,雖然影片中有店員經過但似乎沒發現其行為。更誇張的是這部影片還放上網路,網友在推特上瘋傳,網友狂批,「他們應該要被懲罰,要給他們教訓」、「玩太過火了,真的要給他們上一課」、「太扯了。」

事後兩人已公開道歉,稱自己行為幼稚不成熟,且稱已購買喝過的飲料,並保證不會再拍這種影片,希望得到原諒。但該超市發表聲明指出,雖然當事人已道歉,不過此惡作劇行為已造成不必要恐慌,將與政府合作,針對這種情況採取必要措施,並要求民眾不要再轉發該影片,避免大眾困擾。

 
事實上不只新加坡發生類似行為,南韓日前有名YouTuber聲稱自己要宣導武漢肺炎的嚴重性,拍了一部穿防護衣的醫護人員在車站追逐病患的情境劇,影片曝光後,引發南韓民眾恐慌,遭警察逮捕並下架影片。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市#偷喝飲料#惡作劇#新加坡#散布#武漢肺炎#新冠肺炎#武漢#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37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