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飛機上「開帳棚」防病毒 網:社交恐懼很適合


發佈時間:2020/02/11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1 16:05
個人帳棚原本是為了看足球比賽時不用怕下雨而發明的,雖然看來並不時尚 (圖/翻攝自Under the Weather臉書)
個人帳棚原本是為了看足球比賽時不用怕下雨而發明的,雖然看來並不時尚 (圖/翻攝自Under the Weather臉書)

新冠病毒(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越演越烈,目前已有24個國家有確診案例,各地也不斷加強防疫措施。一間帳篷公司就搭上這股風潮,秀出在飛機上坐進個人帳棚「防疫」的照片,馬上引起許多關注。

執行長里克親自示範,還寫上「拒絕流感傳染」 (圖/翻攝自Under the Weather臉書)

 
帳棚公司Under the Weather過去曾為了熱愛戶外運動的人,發明了一款個人帳棚(StadiumPod),如此一來,即使颳風下雨都可以繼續坐在戶外釣魚、看比賽,旅遊的時候更可以坐在沙漠中或冰天雪地裡;而Under the Weather也時常上傳個人帳棚的搞笑用法,逗笑粉絲。

在公司穿個人帳棚可以保有自己的空間喔!(圖/翻攝自Under the Weather臉書)

近日新冠肺炎成全球關注焦點,Under the Weather執行長佩斯克維茲(Rick Pescovitz)也搭上時事風潮,實驗搭飛機時打開個人帳棚,不但能保護自己還可以享有個人空間,謝絕旁人打擾。佩斯克維茲的哥哥向太陽報(The Sun)表示,「空姐還很開心地替他拍照,而坐在佩斯克維茲身旁的男子甚至連看都沒有看一眼,畢竟安全第一。」

事實上帳棚不一定有實際效果,大多數人也對此相當懷疑,不過這項商品已經引起不少關注,是個相當成功的行銷手法。網友表示,「天啊,有社交恐懼的我可能需要24小時穿著這個」、「我可以買一個在家用,很有安全感」、「這在戶外真的超擋風的」。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病毒#武漢肺炎#帳棚#戶外#下雨#行銷#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53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