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上咳嗽又發燒! 女「拒戴口罩」遭請下機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8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8 22:21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台北松山機場出入境也嚴格控管,但是,近來有一名婦人,連續幾天,霸佔兩個行李推車,一整天到處蒐集報紙、廣告單寶特瓶等回收物,由於她沒戴口罩,加上推車滿滿雜物,引起不少旅客側目。還有一名女乘客,上午搭機前往澎湖馬公,咳嗽還拒絕戴口罩,引起同機乘客恐慌,最後測量體溫37.9度,已經發燒,被迫下機,強制送醫。

圖/TVBS

 
旅客大包下包走出大廳,澎湖馬公機場人員盯緊螢幕,看看有沒有體溫異常的旅客,另一邊。

機場人員vs.旅客:「要搓20秒喔。」

仔細幫忙噴酒精消毒,小心再小心,因為一個小時前,他們在台北松山機場登機前,有一名女乘客,在機上咳嗽引發恐慌。

 
圖/TVBS

旅客:「(他有咳的很厲害嗎),我們在前面啦,她是在後面啦,我是聽後面人說,是有咳沒有戴口罩。」

這架台北飛往馬公機場的班機,原本預計上午10點40分起飛,但所有旅客上機後,一名20幾歲的女乘客在飛機上咳嗽,鄰座民眾好害怕,空服員希望他戴上口罩被拒絕,只能把她請下飛機。

旅客:「不戴口罩啦,不戴口罩,但是後來來測,測體溫37.9度。」

最後,這名女乘客被強制送醫,武漢肺炎敏感時刻,但瞧瞧這位婦人,竟然推著行李推車,兩台車上,掛了好多東西,搭機的旅客,還好奇的把眼光都放在婦人身上。只是她沒有戴口罩,把宣傳單、還有寶特瓶,撿回來後,就在座位區整理物品,絲毫不管別人異樣眼光。

圖/TVBS

機場人員:「對這裡是公共開放的場所,我們是有注意到說,有一位女士通常會在這邊休息。」

機場人員說連續幾天都看到婦人,或許寒流報到,台北天氣冷颼颼,婦人才跑來躲雨避寒,雖然無法限制婦人進入大樓,但機場大門也是國家門面,現在更是抵抗疫情的重要關卡,婦人不管他人眼光,卻也不太適合,天天窩在機場裡拾荒。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武漢肺炎#口罩#送醫#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80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