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排酒精插隊爆口角! 女子嗆:去報警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8 13:48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出現酒精口罩的搶購潮,在屏東菸酒公司卻出現有民眾排隊疑似出現插隊,爆發口角,其中一名陸配甚至嗆要對方報警,另外,台南光南發口罩也因為排隊人多,出現違停亂象,警方還得動員一一勸導。

圖/TVBS

 
為了搶酒精口罩,民眾願意花大把時間去排隊,但在屏東菸酒公司前卻出現疑似插隊,雙方爆發口角。

疑插隊女子vs.排隊民眾:「我就已經幫他來佔位置了,可不可以,等一下你跟他講,請問一下可不可以,等一下你跟他講,都有監視器,沒關係啦,不要講那麼多啦,真是奇怪了你,插隊還,已經跟你好好講了,插隊還那個,我插隊又怎麼了,你去舉報啊,去叫警察來啊。」

圖/TVBS

被後面民眾指控插隊,婦人也不甘示弱回嘴,雙方你一言我一語,外配似乎不認為自己有錯,甚至還撂台語。
 

疑插隊女子vs.排隊民眾:「得饒人處且饒人,知道嗎,喔插隊還大聲,插隊,對啊怎樣啊,後面的,年輕人,她公公啦,她公公啦,我怎麼樣,我公公,我幫我公公佔位置怎麼了嗎。」

事件發生在屏東菸酒公司6日下午,大批民眾等著排隊買酒精,卻發現一名陸配疑似插隊,引發後面民眾不滿制止,但女子不認為自己有錯,甚至回嗆去報警,但不只賣酒精有亂象,台南光南發口罩也出現停車亂象,地上一排白板筆,都是違停被拖吊的,警方只好派人到現場維持秩序。

光南批發7日、8日連續兩天免費發放1000片口罩,每人限領5片,出現民眾排隊搶拿,長長人龍,從北門路一直到衛民街地下道,再往後延伸到知事官邸音樂會館,將近150公尺。

圖/TVBS

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施衣峯:「我們現在有派員警在現場,會引導民眾停到合法停車的位置,另外我們要呼籲民眾,不要違規停車。」

只是火車站周邊難停車,領口罩民眾貪圖方便隨便停,導致交通混亂,搶領口罩酒精,搶出一堆亂象,防疫同時民眾更需要將心比心,互相體諒。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口罩#酒精#排隊#口角#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690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