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彈劾案無罪脫身 川普得意洋洋秀報紙頭版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8 17:25

美國總統川普彈劾案無罪脫身,他得意洋洋,特別高舉華盛頓郵報,報頭標題寫著「宣判無罪」,他還在白宮開記者會,砲轟民主黨政敵「很邪惡」。另外他和眾院議長裴洛西,徹底鬧翻後,今天繼續上演隔空對罵的戲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舉報紙頭版,上面寫著「宣判無罪」,美國總統川普躲過參議院彈劾案,心情特好,在華府出席祈禱早餐會,接受全場鼓掌歡呼。

美國總統川普:「我的家人我們偉大的國家,還有你們的總統,受到一些非常不誠實和腐敗的人的嚴峻考驗,他們盡一切想摧毀我們。」

沒有指名道姓,但砲火明顯對準民主黨和眾院議長裴洛西,川普國情咨文演說前才拒絕和裴洛西握手,裴洛西則是公開撕掉他的演講稿,現在第二輪開打,兩人繼續隔空交火。

 
美國聯邦眾院議長裴洛西:「我努力為他(川普)祈禱,因為他太走鐘了!」

美國總統川普:「她說『我為總統祈禱』,她才沒有咧,有的話也是為反對派祈禱。」

川普也在白宮東廳召開記者會,現場擠滿支持者。

美國總統川普:「這些人都很惡毒,謝安達(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是個邪惡糟糕的人,裴洛西是一個糟糕的人。」

痛批政敵邪惡是在「獵巫」,話鋒一轉,也打出家人牌。

美國總統川普:「我想向我的家人道歉,讓他們被迫經歷這些,非常邪惡和病態的人,所搞出的虛假爛透的事。」

川普一一和夫人還有兒女擁抱,不過另一頭,頭號政敵希拉蕊也發表看法。

 
美國前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我並不驚訝,但我還是很失望。」

川普成功脫身,如今大肆慶祝勝利,黨內黨外兩樣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美國#希拉蕊#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89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