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鴨蛋反罷韓? 香蕉煎餅「楊小姐」被法辦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5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5 16:20

罷韓行動持續進行,初估從農曆初五活動起跑到現在一個星期,已經收了約十二萬份連署書,其中還有好幾份是從國外寄來了,其中還有一位民眾花了兩千多元,只為了從美國寄回一份連署書,讓志工相當振奮,不過也有民眾拿著鴨蛋到連署站鬧場,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圖/TVBS

 
兩名女子進到屋內,一開始還很有禮貌,向工作人員鞠躬打招呼,沒想到接著他們把手中的塑膠袋放到桌上,卻讓工作人員臉色大變。

工作人員:「一邊是兩粒鴨蛋,一邊是五粒鴨蛋,我們就不大曉得說鴨蛋的涵義是什麼,但一定是不好的。」

原來桌上放的是兩袋鴨蛋,雖然沒有明講送鴨蛋原因,不過卻引發一陣稍動,而這起突發狀況,4日晚上就發生在高雄市議員服務處的罷韓連署點,尷尬歸尷尬,雙方一開始還算理性沒有發生衝突,直到兩名女子走到室外。

 
圖/TVBS

抗議女子vs.服務處人員:「這個我們不收喔,那我們不知道妳,妳們不收嗎,好妳要我繼續說下去嗎,香蕉煎餅店楊小姐是受害者,這就是一種局。」

長髮女子突然大聲咆哮,還提到當初的煎餅事件,原來站在一旁的短髮女子正是香蕉煎餅事件中對店家咆哮的楊姓女子。

高市議員(民)黃文益:「她在送的過程中呢,就一直說了,如果大家不要簽這個連署罷韓,連署書,只要三天不簽罷韓連署書,就會有口罩了。」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一個是紐澤西,一個是日本東京寄回來的連署書,紐澤西這一份喔,他要花美金87元。」

有人鬧場也有人送上溫暖,罷韓團體就收到好幾份海外的連署書,除了有人花兩千多元從美國寄回一份連署書,還有人從日本寄來,還附上小紙條幫忙加油打氣。

圖/TVBS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雖然媽媽是韓粉但是他一點也不怕,如果他參與罷韓的話,媽媽要把他塞回去,他會一起加油這樣子。」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我們不斷的重申,請高雄市政府的政務官一定要退出高雄市選委會,但是我們遲遲得不到任何的回覆。」

不過就怕被選委會刁難,罷韓團體又是開記者會呼籲,又是開直播說明,就是希望市府官員能全面退出選委會的運作,雖然短短一周,已經收到約12萬份的連署書,比當初喊出的30天30萬份速度還快,不過面對高雄市政府冷處理,罷韓團體想辦法持續維持熱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罷韓#鬧場#咆哮#煎餅#連署書#海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43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