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最嚴禁令」 村莊社區企業形同封城!


發佈時間:2020/02/04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4 21:30

大陸武漢肺炎確認病例突破兩萬,根據陸媒報導,截至傍晚六點,確診病例已達到20523人,死亡人數也再增加,總計426人死亡。疫情重災區湖北,已經有13個城市封城,現在封城這把火,也燒到了浙江杭州。

圖/TVBS

 
無人機廣播:「各位村民請注意,不走親戚不出門,碰到湖北武漢來的人要馬上報告。」

杭州某社區,出動無人機,廣播強力放送,因為當地政府祭出最嚴格禁令,所有村莊、社區和企業,全都得實行封閉式管理。

檢疫人員:「搖下車窗關上空調。」

 
就連高速公路主入口,也都嚴密防控,最嚴禁令一出,杭州形同封城。

圖/TVBS

大陸國家衛健委專家李蘭娟:「所有的感染的人,和與感染的人有些接觸的人,還都要繼續地查找。」

防疫像打仗,但為什麼要封城,從1月23日重災區,武漢率先發難,接著湖北13個城市,陸續宣布封城,光在這個省份,就有超過300人,死於新型冠狀病毒,直到2月2日,有著小武漢之稱的溫州,也跟進因為這裡正是湖北以外的最嚴重疫區,不到兩天後,杭州也進入半封城狀態。

浙江形勢嚴峻,杭州變成第三個武漢,口罩不用說,買不到,超市裡物資還算齊全,但是冷冷清清、空蕩蕩。

圖/TVBS

杭州台商:「應該是屬於一個比較非常時期,那配合地方政府的政策,我出門的時候開車,就路上車很少就都不會塞車。」

目前在杭州的台灣企業約有九百多家,其中包括鴻海集團旗下的子公司,現在封城,不得開工,產線預料也會受到影響,當地台商持續觀望,就沒想到封城這把火,竟然從700多公里外的武漢,燒到杭州。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武漢肺炎#疫情#杭州#病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10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