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FL超級盃開踢前 球員站24碼線致敬Kobe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3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18:42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職業美式足球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在邁阿密開踢,因為適逢NBA傳奇球星KobeBryant驟逝,比賽前兩隊球員,特別站在24碼線上,為Kobe默哀。至於備受矚目的中場秀,則由兩大拉丁天后,夏奇拉和翹臀珍性感獻唱。

一席流蘇金色套裝,拉丁天后夏奇拉,性感搖擺為2020超級盃中場秀,揭開序幕。

 

緊接在後的是已經50歲的翹臀珍,她一身黑色勁裝,獻唱多首招牌歌,她和夏奇拉,之後還上演大合體,把氣氛炒到最嗨。

今年超級盃適逢KobeBryant墜機身亡,比賽開打前,兩隊球員都站在24碼線上向Kobe致敬,美國福音歌手,尤蘭達亞當斯則獻唱,美哉美國象徵祈福。

美國福音歌手尤蘭達亞當斯:「這是多麼開心,且榮幸的事,能夠在此刻在我國做這樣的表演,你知道我們遭遇許多,像Kobe以及其餘同行的8名乘客,還有所謂的冠狀病毒侵襲。」
 

球評:「達陣,堪薩斯城。」

而這場比賽最後是由堪薩斯酋長隊,以31比20擊敗舊金山49人隊,拿下睽違50年來,超級盃冠軍,同時也是酋長隊史上,第二次封王。

面對這50年的等待,堪薩斯球迷簡直情緒沸騰,所有人尖叫歌唱,並施放煙火,迎接這難得的,光榮時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obe#超級盃#冠軍#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2349

0.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