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科維奇澳網再奪冠! 致詞感性提好友Kobe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3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17:14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2020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打敗奧地利小將提姆,衛冕成功,拿下生涯第8座澳網冠軍,不過喬科維奇比賽中發球超時,被主審兩度警告,竟出手拍打主審球鞋,還嘲諷對方要「出名了」,引發不小爭議。

高舉雙手、振奮捶胸,衛冕球王喬科維奇打敗奧地利小將提姆,再度奪下澳網男子單打冠軍。

 

球迷在街頭興奮得跳舞慶祝,這是喬帥第8度在澳網奪冠,也拿下生涯第17座大滿貫冠軍盃,這次勝利更讓他一舉重返球王寶座,致詞時也特別提到好友Kobe Bryant。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Kobe Bryant和他的女兒去世了,我只想說,這是對我們所有人的提醒,我們應該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團結。」

這次五盤大戰打得難分軒輊,喬帥在第二盤一度落後,兩次被主審判定發球超時違規時,竟然出手拍打主審的球鞋。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做得好啊!特別是第二次警告,做得好啊!你讓自己出名了,做得好啊!」

嘲諷主審「做得好」,「出名了」,喬帥回到自己座位休息時,口中念念有詞,不過拍打主審的行為,很可能讓他被罰2萬美元、大約台幣60萬的罰款。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我不知道那是完全禁止的,我認為那是種友好的觸摸,我要感謝他(主審),沒因為我觸摸他而給我警告。」

喬帥脾氣一向火爆,這次做出挑釁動作,引發極大爭議,不免讓人覺得贏了冠軍、卻失了一些風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冠軍#喬科維奇#衛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52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