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撞起火!3歲童哭喊「媽咪救我」 她目睹夫孩燒死崩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1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翻攝自YouTube、當事人臉書
圖/翻攝自YouTube、當事人臉書

農曆新年才剛過,一家人卻因車禍天人永隔!1名24歲葉姓男子今(31日)開車載著妻女返家,半路上不慎失控衝撞護欄,車子當場起火燃燒,期間葉男與年僅3歲的女兒逃生不及遭燒死,只有27歲的妻子獲救。該名妻子事後心碎表示,當時女兒不斷大喊「媽咪救我」,但她卻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地看孩子陷入火海,當場崩潰痛哭。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車禍發生於馬來西亞,當時華裔葉姓男子開著休旅車,載著妻女準備返回峨侖老家過年,沒想到半路上車子突然失控,自撞護欄後當場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後立刻趕抵現場,但葉男與3歲女兒因逃生不及,已被活活燒死在車內。

 

圖/翻攝自YouTube

報導指出,葉男27歲的妻子當時及時被救出,幸運逃過一劫,但她事後回憶失火過程,透露女兒當時哭喊「媽咪救我」,她立刻上前拉開車門,但女兒卻被卡在車內,最後車子發生爆炸,她甚至目睹女兒陷入火海,一夕之間失去2名至親,雙重打擊讓該妻子當場崩潰,痛哭問道「這台休旅車是近日才剛買的,怎麼會突然爆炸?」

葉男除夕前夜曾在臉書分享文章,提醒返鄉民眾小心開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更令人心酸的是,葉男在除夕前夜才在臉書分享文章,提醒返鄉民眾開車要小心,「早到、遲到、還是會到,你親愛的家人們可是等待著你們安全到家!」豈料如今竟發生憾事。據了解,目前葉男及女兒的遺體已送往醫院太平間,至於車子為何會突然失控自撞?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女兒#馬來西亞#自撞#過年#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56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