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費城就業輔導處 供「網咖」服務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濟不景氣、失業率高,已經是現今全球的共同問題,在美國費城,市政府的就業輔導中心,除了有就業資訊之外,還提供免費上網、列印服務,每天門還沒開,就有民眾排隊,等著要到輔導中心找工作,請看記者倪嘉徽來自華府的報導。

賓州費城,失業率達9.6%,市政府為了幫助失業民眾,在就業輔導中心推出跟網咖一樣的服務,不管是要上網找工作、還是要列印履歷表,在這裡全部免費,每天早上門還沒開,就已經有民眾在外頭排隊。

失業8個月的切斯,是就業輔導中心的常客,靠著這裡的設備和就業資訊,他找到不少打工機會。失業民眾切斯:「最近日子很不好過,但我每天都不段嘗試,寄發郵件、履歷表、打電話,來這裡用他們的設備,對我找工作幫助很大,我相信經濟會好轉,我每天都有獲得回音。」

費城就業輔導中心,主要任務是協助失業民眾做好準備,包括履歷表填寫跟面試技巧,但更重要的是就業訓練和生涯規劃,看著失業人口不斷攀升,他們給的建議是。費城就業輔導中心主任妮基:「要有耐心,職缺會陸續出現,會有越來越多工作機會,規劃職業生涯才能有長久收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求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96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