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武漢肺炎! 義郵輪7000人終於可以下船


發佈時間:2020/01/3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13:09

一艘義大利郵輪,傳出因為船上有澳門遊客出現發燒症狀,導致包括90位臺灣旅客在內的7000多名乘客和船員,受困船上超過12個小時。儘管後來證實只是虛驚一場,不過還是有兩位來自大陸的遊客,在義大利確診武漢肺炎!

圖/TVBS

 
號稱全球第五大郵輪!歌詩達郵輪旗下的翡翠號,現在卻宛如海上監獄。

儘管翡翠號還是傳來小孩的嬉鬧聲,只是大人們卻憂心忡忡。原來船上一度傳來,有兩位澳門旅客出現了發燒症狀,讓義大利衛生當局嚇得,禁止船上所有人下船。

港口海岸警衛隊司令:「大約有6000人,另外還有約1000名船員。艦長告訴我們,現在(船上)的情況,並不會太不舒服。」

 
7000多人,其中還包括了90位臺籍旅客,他們被困在船上超過12個小時,不僅羅馬觀光泡湯,甚至還一無所知。

圖/TVBS

受困乘客家屬:「我們有跟她通話,她非常激動,直到早上才恢復。她人很好,只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受困乘客家屬:「他們對此一無所知,船上的兩個華人,一對夫妻,他們已經戴口罩三天了,但是(船上)沒人想過是這種病毒。」

儘管發燒的澳門旅客經過檢測,並非罹患武漢肺炎,只是義大利政府還真的開記者會說,他們出現了確診病例。

圖/TVBS

義大利總理孔蒂:「有2例冠狀病毒疑似病例,經證實這2個病例已得到確診。」

義大利確診的,是兩位來自大陸內地的遊客。現在義大利也宣布,禁止航班進出大陸,全力防堵武漢肺炎進一步擴散。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客#郵輪#翡翠號#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59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