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口罩眼鏡狂起霧好煩?他曝1絕招 網驚:真的有效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0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0 13: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掀起一股口罩掃貨潮,公共場合戴口罩的民眾也明顯變多。對此,1名有戴眼鏡的網友就在PTT上發文,透露自己每次只要一戴口罩,呼氣時眼鏡都會起霧,讓他相當困擾,無奈地求助「有什麼辦法不會起霧嗎?」結果此文一出,釣出不少內行網友出面解答,表示只需要做「這個動作」就能解決。

該名網友昨(29日)在PTT上發文,表示每次只要同時戴眼鏡及口罩,「整個眼鏡就像吃麵一樣霧到不行」,就連搭捷運時眼前也是一片「霧茫茫」,讓他既困擾又尷尬,只好發文求助其他網友,無奈地詢問「戴眼鏡又戴口罩,有什麼辦法不會起霧嗎?」

 

圖/翻攝自PTT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歪樓,留言表示「讓眼鏡比你呼出去的氣更熱就好了」、「很簡單,把鏡片拔掉」、「裝雨刷」、「鏡片塗牙膏吧,游泳不都用這招?」、「不要呼吸」。

不過,也有內行人跳出來認真留言,提醒原PO「會一直起霧代表你戴錯」、「戴好不會有空氣往上噴」、「我跟你有一樣的困擾,反摺再戴就可以了」、「鐵絲部分向外反折再壓,真的有效!」、「我戴眼鏡,平常也有戴口罩的習慣,上面壓緊就不會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武漢肺炎#眼鏡#起霧#內行人#絕招#PTT#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15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