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戰四盤落敗!西班牙蠻牛無緣澳網金盃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0 15:08

澳網男單四強賽事,在台灣時間30日下午4點半就要展開,將由兩大球星「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對決塞爾維亞好手約克維奇,這也是兩人第50次對決。不過另一名球星納達爾,卻在八強賽事,和奧地利小將提姆激戰四盤後落敗,確定無緣本屆澳網金盃。

圖/路透社

 
澳網男單八強,由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決奧地利新生代好手提姆,雙方激戰了四個多小時,三度打到搶七決勝局。

最後在納達爾這記掛網後,提姆終於拿下比賽勝利,他雙手抱著頭,對於眼前的一切,彷彿不敢置信。

西班牙網球球星納達爾:「他以堂堂正正的決心打球,他在艱難的情況下,一直都能多打進一分,對我來說非常難打,老實說我其實打得不差。」

 
納達爾輸球,不吝嗇讚賞提姆好表現。這也是提姆首度打進澳網四強,他下一輪對手,將是新生代德國好手茲維列夫。對於外界稱讚打破網球三天王高牆,提姆很謙虛,認為要拿下大滿貫冠軍,還得再打敗一個超級巨星。

奧地利網球球星提姆:「另一場四強賽還是兩個三巨頭對決,所以我認為我們(新生代)要攻陷或打破這樣的高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提姆說的另外兩個三巨頭,塞爾維亞球星約克維奇,和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將在四強賽碰頭。

根據英國博弈公司開出的賭盤,費德勒目前1賠6.5,約克維奇則是1賠1.11,外界看好約克維奇勝出。

瑞士網球球星費德勒:「希望我們發現傷勢不嚴重,希望只是鼠蹊部因為打太久,導致神經太緊繃我不知道。」

相對約柯維奇說著對每場比賽充滿自信,費德勒對能不能勝出,難得展現出沒有自信的一面。費德勒今年就要滿39歲,要奪下生涯第21座大滿貫金盃,以他身體狀況來說,將會是艱鉅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費德勒#大滿貫#網球#澳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30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