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工紅包多少合理?闆娘自曝1金額 網狂讚:超佛心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0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0 08:58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農曆春節過後,不少公司、工廠就會陸續開工,民眾也必須返回工作崗位,通常老闆會在開工時,準備開工紅包發給員工,但開工紅包應該要包多少比較合適呢?1名正妹老闆娘日前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準備了2千元的開工紅包,結果不少網友一看,紛紛大讚「超級佛心」、「還有缺員工嗎?」

該名老闆娘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透露自己包了開工紅包給10位員工,每包金額為2千元,隨後她不禁好奇詢問其他網友「開工紅包多少才算合理?若你們是員工會開心嗎?」

 

該名老闆娘準備了2千元的開工紅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開工600就夠了,再高,要嘛公司賺很大、要嘛老闆本來就佛」、「開工2千算很多了」、「很久沒收到開工紅包了」、「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超讚的老闆」、「這只能用『非常爽』來形容了」、「一定開心,我們公司連紅包都沒有」。

另外,還有網友分享自己開工紅包的金額,直言「我們才200」、「真的爽翻,我聽到的都是5百」、「一般都600」、「200路過…我的10倍,我領到會很爽」、「我們1千我已經覺得可以了」。據了解,一般公司行號會選擇在初五、初六開工,這時老闆或上司都會送開工紅包給員工,象徵新的1年能博個好彩頭,不過一般開工紅包金額沒有限制,從百元至萬元都有,甚至有些老闆還會選擇送刮刮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老闆娘#開工紅包#公司#金額#員工#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21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