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壇巨星隕落 柯比布萊恩墜機身亡年僅41歲


發佈時間:2020/01/27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23:30

41歲的傳奇球星Kobe Bryant不幸遭遇直升機空難身亡,同機罹難的還有他十三歲的女兒,消息一出震驚全世界,大批粉絲自發性前往湖人隊主場外,獻花致哀,而NBA比賽上,球員們在球鞋上寫下Kobe的名字,馬刺和暴龍隊在開球之後,刻意讓24秒進攻時間走完,以悼念永遠的24號黑曼巴。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旁白:「CNN突發新聞主播,全世界大受震驚也難以置信。」

主播:「NBA傳奇Kobe Bryant,在卡拉巴薩斯一場直升機墜毀中喪命,鄰近洛杉磯年僅41歲。」

這是全球體壇同悲的一天,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驚傳墜機身亡。

 
火光熊熊,刺耳的警笛聲四起,這裡正是失事現場,直升機殘骸四散範圍,將近一個足球場大。

目擊者:「就在我家附近發生的,我聽到碰的一聲。」

目擊民眾:「我聽到一些聲響直升機的聲響,直升機飛得很低,當時正在起霧,你根本連直升機的型號都看不清,20秒後我就聽到爆炸聲。」

美西時間26日上午9點多,Kobe帶著十三歲女兒吉雅娜搭乘直升機去參加籃球比賽,途中卻發生墜機意外,沒有逃過死劫。

洛杉磯郡警長維拉紐瓦:「我們知道當時有能見度和低雲幕的問題,但當下實際情況還無法斷定,我們將與運輸安全委員會一起調查。」

濃霧可能是失事原因之一,墜機前駕駛求救內容也首度曝光,駕駛率先聯絡附近的機場塔台,告知直升機已經盤旋了15分鐘,緊接著遭遇濃霧,轉向山區,並從離地約360公尺陡升到600公尺,直到9點45分左右,以時速約298公里,高速撞山墜毀。

主持人:「一場悲劇降臨在籃球世界,今天稍早41歲的柯比布萊恩,在一場直升機墜機中喪命。」

 
Kobe喪命的消息震撼NBA,火箭隊和金塊隊賽前特別舉行默哀儀式。

轉播員:「兩隊決定不論是誰搶到球,現在是多倫多暴龍隊搶到,要一直等到進攻時間走完。」

馬刺主場對上暴龍之戰,兩隊在跳球後刻意不進攻,讓24秒進攻時間徹底走完,向永遠的「24號」黑曼巴致上最高敬意。

主播:「用金色的麥克筆,寫著『安息,柯比』,『安息,吉雅納』(柯比女兒),請安息。」

許多球員在球鞋上,寫上柯比的名字,才剛突破Kobe生涯得分紀錄的湖人球星LeBron James,在機場聽聞噩耗,當場崩潰痛哭。

 
旁白:「Kobe發布恭賀推文,也是個人最後一則貼文,上面寫道繼續在球場上邁進吧詹皇,向你致敬兄弟。」

不捨Kobe過世,詹皇落下男兒淚,美國總統川普和前總統歐巴馬紛紛在推特表示不捨。

前NBA球星韋德:「永遠永遠都會想念你的,你是傳奇你是偶像,你是父親,你是丈夫,你是兒子,兄弟,你是朋友,謝謝你當我的朋友。」

球迷:「他總是在發光他是巨星,他就像是一個大,我現在真的說不下去了,我要哭了,實在好悲傷。」

好友、球迷都難過到哽咽落淚,本屆葛萊美獎典禮一拉開序幕,特別臨時新增了致敬環節。

女歌手Lizzo:「今晚要向柯比致敬。」

歌詞:「我熱淚盈眶,因為我愛你。」

葛萊美獎在洛杉磯史坦波中心登場,這裡正是湖人隊主場。

葛萊美獎典禮主持人艾莉西亞凱斯:「洛杉磯美國以及全世界失去了一位英雄,我們在這裡,在柯比建造的場館裡(史坦波中心),傷透了心。」

歌詞:「道別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主持人艾莉西亞凱斯帶領Boyz II Men,以歌聲向Kobe致敬,場內也高掛起Kobe球衣,充滿沈重氣氛。

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2018.03.04):「我十一歲的女兒吉雅娜說,老爸,你老是跟我們說,要追求自己的夢想,所以,你要man起來呀,她才十一歲,要我man起來。」

受到女兒吉雅娜的鼓勵,柯比編劇和配音的動畫電影勇奪2017年奧斯卡獎,吉雅娜也想要繼承父親衣缽。

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粉絲會上前她就站在我身邊,粉絲說你一定要生兒子,和太太一定要有兒子,繼承你的球技,她就接話說由我來繼承啦。」

虎父無犬女,可惜一場墜機意外,父女倆無法圓夢,一代球星雖然隕落,但他的輝煌傳奇,球迷們永遠銘記在心中。

球迷:「柯比,柯比,柯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Kobe Bryant#墜機#意外#隕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69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