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迷搶買Kobe商品! 例行賽球衣賣破百件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林意傑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7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20:06

NBA籃球巨星Kobe Bryant墜機身亡,台灣球迷陷入一片哀痛,一早許多人都來到專賣店,買Kobe的周邊商品,像是例行賽球衣、球鞋以及公仔,希望能紀念收藏,甚至有忠實球迷受訪時難過的哭了出來。

圖/TVBS

 
NBA球星Kobe Bryant球迷:「覺得希望是個假新聞,希望是假的新聞。」

難以接受NBA球星Kobe Bryant,墜機身亡意外,球迷難掩悲痛哭了出來,另一邊還有球迷,自發性來到專賣店門前,點起蠟燭為KobeBryant祈福。

NBA球星KobeBryant球迷:「就很難過,也不能說什麼,希望他在天上,也可以教他女兒打籃球。」

 
哽咽只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Kobe Bryant失事消息曝光後,NBA專賣店被忠實球迷給擠爆,只為買到周邊商品,紀念這位心中的超級巨星。

圖/TVBS

NBA球星Kobe Bryant球迷:「想買很多年了買不到,如果現在在不買就對不起Kobe了。」

NBA球星Kobe Bryant球迷:「(買了)球衣跟模型吧。」

專賣店員工:「Kobe在台灣的影響力真的很大,因為像今天有10個人,就有8個人左右就是要來問Kobe,幾乎是(賣出)百件以上,一定有百件以上。」

幾乎人手一袋,下午時間只僅剩最後兩款,最多人收藏的就是,黃色或者是紫色的例行賽球衣。

球鞋達人Raymond:「在之前他退休了那一波,運動品牌是有發售一系列的鞋款,一雙鞋5、6千塊炒到2萬多塊差了4倍,今天過世我相信有些鞋款的確,沒有在發售是會有這個價值。」

圖/TVBS

 
達人強調球迷收集最多的就是鞋子,因為鞋款幾乎都是實戰鞋以網站上來看,Kobe Bryant罹難這天球鞋價值已經漲了兩到三倍飆升,都印證了這位傳奇球星對球迷的影響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obe Bryant#墜機#身亡#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29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