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obe Bryant墜機亡 塔台求救對話曝光


發佈時間:2020/01/27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20:08

震撼全球體壇的消息,美西時間26日上午,前NBA球星Kobe Bryant(柯比布萊恩),在加州搭乘直升機墜機身亡,機上9人全數罹難,除了Kobe之外,他年僅13歲的女兒,也一起乘坐直升機,沒能逃過死劫,而當時塔台對話內容曝光,駕駛一度求救,並透露已盤旋15分鐘。

圖/翻攝自kobebryant instagram

 
CNN主播:「我們要持續追蹤在加州非常悲痛,非常難過的消息NBA傳奇Kobe Bryant,在卡拉巴薩斯一場直升機墜毀中喪命,鄰近洛杉磯。」

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26日上午搭乘直升機出席籃球活動,卻在途中遭遇機身亡他年僅13歲的女兒也在直升機上頭,沒能逃過死劫。

重回失事現場Kobe的直升機殘骸四散範圍,將近一個足球場這麼大,現場甚至還不斷冒出白煙,有目擊民眾表示,事發時有濃霧飄散。

 
目擊民眾:「我聽到一些聲響,直升機的聲響,直升機飛得很低,當時正在起霧,你根本連直升機的型號都看不清。」

而墜機前 駕駛求救內容 首度曝光,大約9點半時駕駛率先聯絡附近的柏本克機場塔台,告知直升機已經盤旋了15分鐘,緊接著9點40分直升機遭遇濃霧,轉向山區並從離地約360公尺,陡升到600公尺直到9點45分左右,以時速約298公里,高速撞山墜毀。

洛杉磯郡警長 維拉紐瓦:「我們知道當時有能見度和低雲幕的問題,但當下實際情況還無法斷定,我們將與運輸安全委員會一起調查。

另外Kobe墜機前一小時還曾傳訊息,問候俠客歐尼爾的兒子 沙里夫,但沙里夫 隔了一小時才回復,沒想到 竟成了,最後對話。

<親愛的籃球>片段:「我接下來不論做些什麼,我永遠是那個孩子,穿著老爸的直筒襪,瞄準角落裡的垃圾桶。」

2016年退休的Kobe Bryant ,致力推廣籃球,還和動畫師合作「親愛的籃球」成為史上第一個奪下奧斯卡金像獎的NBA球員,如今突來死訊也讓世界球迷,感到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Kobe Bryant#籃球#球迷#不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43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