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漢封城效應 天津疫檢登機量旅客體溫


發佈時間:2020/01/24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4 15: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防堵疫情擴散,武漢市採取「封城」管控民眾出入,對於這種作法,一般民眾看法各不相同。儘管如此,天津機場還是從武漢飛來的航班上,檢測到一名發熱旅客,並且將她送到隔離醫護室,由救護車送往醫院。

天津機場防疫人員登上這架從湖北武漢飛來的班機,要檢測所有旅客的體溫,空服員趕緊廣播說明。

 

空服員:「以方便地面工作人員測量體溫,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謝謝。」

空服員:「再見,慢走。」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大陸各個城市提升防疫層級,就怕百密一疏出現漏洞,果然有位坐在靠窗座位的旅客,情況有異。
 

天津機場應急中心主任李靜:「篩查到這個發熱旅客之後呢,我們的醫護人員就會到現場以後呢,立刻把這位發熱病人,轉送到我們機場的隔離區。」

天津機場應急中心主任李靜:「(再)引導120救護車直接進入到這個隔離室,然後將病人帶走,這樣的方式就可以避免任何一個其他途徑的汙染。」

天津機場醫護人員:「先把衣服放在邊上,對。」

天津布下天羅地網,要做好防疫的補位工作。畢竟武漢是這波疫情的重災區,官方如臨大敵以封城措施,嚴格控管,但是也有民眾對於這種做法,提出自己的看法。

大陸民眾:「我不害怕,我膽大,我膽子挺大的,這麼多人怕啥呢,又不是我一個人。」

大陸民眾:「那一帶也是流傳說,可能已經有入侵這個冠狀病毒了,但是,不是,我是不是太希望,就是說人們會把它當成一種,就是恐懼心態吧,就是那種有一種俗話,就是『聽風就是雨』。」

機場安檢人員:「後面的(旅客)請稍等。」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湖北境內也有愈來愈多城市跟進,採取封城管制,也讓這場防疫、抗疫的戰線持續擴大。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封城#武漢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抗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51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