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肺炎確診逾882例、26死 僅西藏、青海未淪陷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4 13:45

根據大陸衛生健康委員會公布資訊,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再增,目前已累積882例確診病患,26人死亡。大陸繼湖北武漢後,周邊包括黃岡市、赤壁市等13個城市也宣布封城,網路流傳醫院內部影片,醫護人員疑似不滿高層無視病患過多,人手不足的問題嚴重,在醫護室崩潰大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武漢民眾:「突然好想家,希望家裡人不要擔心我,我在這邊會把自己照顧好的。」

無奈、難過但也只能堅強,因為肺炎封城,武漢民眾無法和家人團聚過年,只能透過鏡頭安慰自己也安慰家人。

武漢居民:「因為爸媽在廣州工作,我這次過去是跟他們團聚過年,這次回不去的話,我也是非常能夠理解這個政策,希望家裡人也能健健康康。」

 
肺炎疫情擴散迅速,武漢率先宣布封城後,一天內,湖北黃岡、鄂州、赤壁、仙桃、枝江、利川、潛江等城市都宣布暫停公共交通、甚至封閉火車站,並要求民眾沒必要不要出城。最新網路曝光影片,武漢前線醫護人員因為病床不夠,病患多到應付不來,接近崩潰邊緣。

大陸醫護人員:「我不想回家過年嗎,你們做了什麼,你們做了什麼,你們來看看這些病人,我沒有鬧,這病床都不夠怎麼辦,(叫他們院長過來看看),院長誰過來。」

肺炎疫情爆發第47天宣布封城,湖北有約2300萬的民眾被限制在疫區,物資、醫療資源、身心恐慌、防疫管控、國際關注度嚴重考驗大陸中央。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確診#武漢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封城#物資#醫療資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537

0.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