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發燒登機被拒 狠父母大鬧拋下2兒自己飛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3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發生有1對父母拋下2個孩子,自己卻搭機飛走了離譜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發生有1對父母拋下2個孩子,自己卻搭機飛走了離譜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爆發武漢肺炎,疫情似乎持續蔓延,其中確診病例已經超過600例。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這對於各城市的運輸宛如如臨大敵,紛紛加強檢疫。現在傳出在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有1家4口準備搭機時,其中1名小孩發燒了而不能登機,沒想到父母親耍賴不成,還拋下2個孩子在機場,夫妻倆就飛走了,讓人看傻了眼。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1名暱稱「不羞zxp」的網友,23日凌晨在微博發文和分享照片,提到有1對父母帶著2個年幼的孩子,到了南京的祿口國際機場準備坐飛機,其中1個小孩發燒了,機場人員拒絕讓他們登機,沒想到父母親卻在現場打滾耍無賴。

 

接下來的發展,更是讓所有人看了傻眼。這對父母最後竟然拋下2個孩子,自己就上飛機了,讓孩子們留在機場。機場工作人員也十分無奈,只好先幫忙照顧這2名幼童,這讓網友也忍不住直呼「這得給孩子留下多大的陰影?」

有人懷疑此事真實性,但有1名自稱也是搭同機的旅客回應確有此事,整個班機還因此延誤3個小時。(圖/翻攝自微博)

該篇發文一出,不少網友懷疑消息的真實性;但經過查詢之後,真的確有其事。就有1名從南京飛往長沙的乘客抱怨,「地勤服務差、長時間延誤」,提到家長大鬧登機口,賭機場工作人員應該會妥協讓孩子上機,因此導致班機延誤3小時。

 
許多網友看到這起事件後,紛紛大罵這對父母「太誇張了」、「這真的是為人父母者嗎」、「涉及遺棄兒童罪,應該把他們拘留起來才是」;還有人認為「孩子如果有問題,家長屬於親密接觸人啊,也要隔離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武漢肺炎#經廠#登機#發燒#耍賴#微博#陰影#地勤#遺棄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41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