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兒奉子成婚父盛怒 1年後竟偷吃兒媳搞出人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09:40
英國1名女子先後生下2胎,但背後實情卻讓人十分驚訝。(示意圖/TVBS)
英國1名女子先後生下2胎,但背後實情卻讓人十分驚訝。(示意圖/TVBS)

夫妻之間最怕有人介入破壞彼此的感情,如果破壞者還是自己的親人,那叫人情何以堪。英國1名男子16歲那年,娶了當時懷孕女友為妻,起初男方父親十分反對,沒想到接下來的發展峰迴路轉;男子的父親竟然跟媳婦搞在一起,甚至還生下1名孩子,誇張劇情宛如八點檔一般。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英國伯明罕1名37歲的女子妮可拉(Nicola Adams),她自學生時期就和前夫崔佛(Trevor)交往,2人共生下4名孩子,並撫養長大成人,妮可拉和崔佛則是到了2015年才正式登記結婚。

 

妮可拉在16歲時,就生下長子蕭恩(Shaun);沒想到他同樣在16歲那年,意外搞出了「人命」,讓當時交往的20歲女友克萊爾(Clare)懷孕了;為了表示負責,蕭恩把克萊爾帶回家住。

妮可拉和崔佛事後得知兒子女友的背景,認為她並不單純,但身為母親的她見到兒子第1次帶女友回家還是十分開心,父親則很不高興,與克萊爾完全沒互動。

事後克萊爾生下孩子,妮可拉認為兒子和他女友都還太年輕,主動幫忙照顧孩子,不料這舉動卻惹怒了崔佛,導致妮可拉和崔佛衝突不斷;約莫在孫子1歲半左右時,崔佛提出了離婚要求,這讓妮可拉崩潰到無法接受,無法相信對方如此絕情;然而就在同時,克萊爾也向蕭恩提出離婚的要求,2人也離婚了。
 

婚姻同時遭逢巨變的妮可拉和蕭恩母子,離婚後的他們一起帶孩子;沒想到過沒多久,鄰居告訴他們「崔佛和克萊爾在一起了」,這消息太過晴天霹靂,讓妮可拉和蕭恩都無法接受。

崔佛事後坦承,自己的確和克萊爾同居,對方還懷孕了;就在1年後,2人愛的結晶也順利出生了。這樣的發展讓人十分傻眼,不少人大呼「這比八點檔的劇情還要灑狗血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懷孕#媳婦#八點檔#學生#人命#絕情#離婚#鄰居#灑狗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29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