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院種什麼都「枯萎死光」 警上門她才知恐怖真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2:43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英國1名51歲的女子布拉姆利(Sue Bramley),7年前與家人購買了1棟房子,起初一家人住得相當開心,但過了幾年他們突然發現1件詭異的事情,那就是無論在後院種什麼花,最後都會枯萎、死光,這讓布拉姆利非常疑惑,一直到某天警方找上門,布拉姆利一家人才得知背後隱藏的恐怖真相。

根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布拉姆利7年前買下這棟房子後,便在後院安裝了1個露臺,讓家人能在院子內曬日光浴、烤肉,唯一讓她遺憾的是,7年來她多次嘗試在後院種植花草,但最後總會枯萎、死掉,而且還查不出問題所在,直到某天警察找上門調查前屋主夫婦失蹤案,並在後院挖出2具屍體,背後謎團才終於解開。

 

布拉姆利家的後院挖出前屋主夫婦的屍體。(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據了解,前屋主夫婦的女兒蘇珊(Susan)因覬覦父母的財產,夥同丈夫愛德華(Christopher Edwards)將父母殺害,並將屍體埋葬在後院,蘇珊不僅竊取了高達30萬英鎊(約1171萬元台幣)的錢財,又偽造文件把房子賣給布拉姆利,甚至殺害父母後,她與丈夫每月還爽領父母達8百英鎊(約新台幣3.1萬元)的退休金及殘疾福利,行徑相當冷血,不過最後2人罪刑仍遭揭發,目前已因雙重謀殺罪而遭判重刑。

報導指出,整起案件曝光後,讓布拉姆利相當震驚,她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房子還有這樣的過去,不過布拉姆利也強調,自己不會因此搬離這裡,「雖然我經常想到他們,但這從未阻止我住在這裡,這是1棟可愛的房子,我喜歡這裡」,此外,布拉姆利也透露,自己目前在後院種植了灌木叢,以此悼念受害的前屋主夫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命案#英國#後院#種花#屍體#屋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52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