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新兒童樂園好夯 旋轉盤超載甩飛小朋友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2:53

彰化市三民路兒童公園,三天前全新啟用,增加不少遊樂設施,旋轉盤,溜滑梯,沙坑,都是小朋友的最愛,也因此造成轟動。小朋友爭先恐後,尤其玩轉盤,超載又沒注意安全,還有人被離心力甩了出去,險象環生。

圖/TVBS

 
空中看,五顏六色的公園,充滿朝氣,小朋友玩得好開心,這根本是兒童的天堂樂園,這是彰化市兒童公園共融式遊戲場,1月17日才啟用,造成轟動,溜滑梯、盪鞦韆攀爬、繩索攀爬,玩得不想回家。

就是太熱門,小朋友爭先恐後,險象環生,旋轉盤擠滿人,還不斷喊轉快一點。

遊客:「啊欸怎麼跑出去,坐裡面一點你都跳車。」

 
圖/TVBS

哎呀,轉著轉著,有人摔出來了。實在好危險,還有人跑著跑著跌倒了。

遊客:「唉呦啊。」

家長趕緊上前,把小朋友抱起來。看著孩子玩,還要顧安全,孩子卻可以不斷電。

記者vs.小朋友:「那個盪鞦韆轉圈圈就是了,超開心的。」

旋轉盤限載8人,但是大家都想坐,擠了10多個小朋友,不但轉盤上有,還有人攀爬在安全網上。

家長:「越轉越快這樣對摔出來呢,限8個而已呢所以裡面幾個對啊。」

圖/TVBS

 
想說是新的公園帶他們來玩看看。

彰化市公所花840萬打造兒童樂園,小朋友嗨翻天,人來了攤販也來了,路邊停滿機車,公園熱鬧起來,但是遊樂設施爭先恐後,還有超載的亂象,恐怕發生危險。

彰化市長林世賢:「社區的志工來參與維護勸導這些家長,不要大家一起擠在一個遊戲上。」

之前,公園冷冷清清,通常下課後,只看到10幾個小朋友。經過變身大改造,每天吸引數百人,兼顧玩樂與安全,公所要派志工,協助秩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園#勸導#危險#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37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