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純高中妹到東京!5年後氣質大變 網驚:城市好恐怖


發佈時間:2020/01/2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1:46
圖/翻攝自推特みやびん
圖/翻攝自推特みやびん

環境對人的影響相當大,在不同環境生活也可能改變一個人的個性、外貌和講話方式等。日本有一名少女5年前受訪時仍是高中生的清純樣,然而最近有網友貼出她畢業後到東京工作的近照,不但整個人的外貌都變了,她還曾讚賞酒店妹是夢想工作,馬上引起許多關注。

圖/翻攝自推特みやびん

 
日本女子野呂未來乃5年前還是一名高二生,當時綜藝節目《無所不教!全民大學校》到青森縣的驫木車站出外景,遇到正在通勤的野呂,她模樣十分清秀,黑長直髮也顯現出高中生的活潑感,她受訪就曾表示,希望未來能到東京發展。

圖/翻攝自推特MIRANO

這一幕在當時並沒有掀起波瀾,不過上週有網友將受訪的照片翻出來,並貼出野呂現在的模樣,這篇貼文馬上引起大批網友關注,原來野呂畢業後真的到東京尋找工作機會,不過如今她的模樣已經和5年前大不相同,除了臉上的妝容比當時厚重許多,穿衣打扮也變得比較時尚,而髮型雖然和以前一樣留有瀏海,不過髮色已經染成淺淺的粉金色,整個人的氣質也完全改變。

圖/翻攝自推特MIRANO

 
這名網友貼出對比照後,還寫下標題,「當我看到這些照片時,我感覺到東京有多恐怖」,不過野呂似乎很喜歡自己的改變,她將爆紅的這篇文分享到自己社群網站,並把這句話也加入自我介紹,表示自己就是那名「到東京後改變的女子」。另外,她也透露,自己到東京後曾當過酒店女公關,他認為酒店小姐可以穿得光鮮亮麗,讓她十分嚮往。許多網友紛紛在爆紅的貼文下留言,「東京就是欲望和金錢的邪惡炫窩」、 「讓我想起我高中的模樣,學生只要可愛就可以了」。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東京#城市#外表#化妝#氣質#髮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69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