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童拿鐵釘塞插座遭電暈!截肢毀容 母淚崩:我錯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9 17:48
示意圖,非當事人,與事件無關。(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與事件無關。(圖/TVBS)

大陸遼寧1名2歲女童日前好奇拿鐵釘插進插座孔洞,當場遭電擊昏倒,母親嚇壞趕緊送醫,雖救回一命,但已毀容、雙手截肢。母親痛哭向孩子道歉,坦承自己的過失。

2歲女童好奇拿鐵釘插進插座孔洞,遭電擊昏倒送醫。(圖/翻攝自封面新聞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遼寧營口市的2歲女童,趁母親不注意時,將鐵釘插進插座孔洞,當場遭電擊昏迷,送醫搶救。醫師透露,女童口部及雙手為4度燒傷,傷勢嚴重到需要截肢,所幸目前其生命徵象穩定。

2歲女童遭電擊傷勢嚴重,毀容且截肢。(圖/翻攝自封面新聞視頻)

在醫院等待女兒手術時,母親當場痛哭,自責表示,「孩子啊!對不起啊!媽媽的錯,媽媽沒有看好你,我對不起你爸爸啊,不想你發生這種事。」她坦言,自己沒看好孩子,應該為孩子受罪。

據悉,女童母親透露,丈夫在其懷胎4個月時不幸逝世,如今又遇到女兒的事故,讓她每天以淚洗面,悲痛不已。
 

女童遭電擊重傷,母親相當自責淚崩。(圖/翻攝自封面新聞視頻)

事故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懷孕4個月丈夫就去世,太痛苦勇敢了」、「看了好難過」、「希望小女孩早日康復」、「有捐款方式嗎?單親媽媽太不容易了」、「家裡有孩子要記得換安全插座」、「看得好害怕,馬上馬防護插座,要好好保護我女兒」、「家長真的不能太大意,要提醒小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電擊#插座#鐵釘#女童#母親#自責#毀容#截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813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