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機場內邊走邊脫衣 「一絲不掛」旅客全傻眼


發佈時間:2020/01/17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15:19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機場常會看到各式各樣的人,也可能發生各種怪事,日前美國邁阿密機場(Miami International Airport)一個女子引起旅客注意,只見她自信地走在機場,一邊唱著不知名的歌曲,一邊開始自然的寬衣解帶,最後脫掉內褲後還高舉過頭,讓機場內的旅客都看傻了眼。

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網友在推特上發布一段影片,只見這名女子自信地走在領取行李的區域,一件件的將身上的衣服全都脫光丟在地上,包括內衣褲也脫得一件不剩,她一邊哼唱著不知名的歌曲,似乎相當愜意,周遭的旅客全都看傻了眼,女子最後脫掉內褲後還高舉過頭,似乎相當享受引人注目,

發文的網友同時寫下註解,「因為在邁阿密」,影片一發就引起大量關注,網友留言表示,「我只看了影片就猜這一定在佛羅里達」、「嗯這裡果然是邁阿密」,不過也有旅客撻伐,機場完全沒有工作人員願意出手幫忙,既沒有阻止她,也沒有拿毛毯替她遮住身體,「她正是想要這種關注,為什麼沒人願意幫她卻只是在看笑話」。

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邁阿密先驅報(Miami Herald)報導,後來這名女子裸體走出機場, 在交通繁忙時直接穿越馬路,另一名路人錄到她從一輛巡邏車的車頂跳下,試圖逃跑,不過最後還是遭到警方逮捕。這名女子之前有類似的紀錄,邁阿密警方表示,目前已經先將她安置,之後也會將她強制送往鑑定機構進行精神鑑定。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機場#脫衣#裸體#邁阿密#自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31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