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市場找母被人口販子拐 女失蹤21年成人妻育3子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5:06
大陸湖南1名女子16歲那年離奇失蹤,時隔21年後,女子在家人協尋下回到家鄉。(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湖南1名女子16歲那年離奇失蹤,時隔21年後,女子在家人協尋下回到家鄉。(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湖南1名37歲的彭姓女子,21年前突然離家失蹤音訊全無,這些年來家人都十分擔心她的安危,不放棄任何協尋的機會。就在這個月初,在多位善心人士的幫助下,彭女被尋獲且還活著,並順利將她送回老家。事後了解,當年她被人拐騙賣到江蘇,還替1名陌生男子生下3個孩子。

根據大陸媒體澎湃新聞報導,這名37歲的女子彭芹,來自於湖南省湘西州龍山縣,從小父母離異,她和弟弟都跟著父親一起生活。弟弟說,姊姊2歲那年罹患了腦膜炎,導致智力受損的後遺症,因此難與正常人交流。

 

1999年,當時年僅16歲的彭芹到了鎮上的市集,當時有人口販子見她智力不足有機可趁,誆稱「帶妳去找母親」,彭芹信以為真,之後就被帶到江蘇,這一走就離開了21年。

彭芹的弟弟表示,姊姊當天離家後就無故失蹤,家人著急地立刻報警處理,無奈怎麼找尋,仍不見姊姊的蹤影。直到去年10月,彭芹的女兒幫媽媽拍攝影片分享到網路,就有網友發現她講話的口音像是湘西龍山縣一帶的人,通報當地村民,這才問到彭芹的家人。最後在熱心人士和警方的協助下,彭芹在今年的1月8日終於回到老家,和失散多年的家人團聚。

彭芹的父母和弟弟看到她歸來,一家人抱在一起痛哭,這一幕令現場所有人看得都為之鼻酸。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留言感嘆「她離開時還是個年僅16歲的荳蔻少女,現在卻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的中年婦人」;另外也有人要求「一定要把這可惡的人口販子抓起來。」只是這個情況有難度,畢竟時間都已經過了21年,當年的人口販子不知跑到哪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腦膜炎#陌生男#失蹤#人口販子#口音#荳蔻少女#中年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20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