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派大哥胞姊結婚 仇家闖婚禮報復開槍掃射新娘慘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5:26
不少新人結婚時會選擇在教堂舉辦婚禮。(示意圖/TVBS)
不少新人結婚時會選擇在教堂舉辦婚禮。(示意圖/TVBS)

黑道之間常為了利益糾紛,發生械鬥火拼的情況時常上演;最近墨西哥發生1起案件,1名黑幫大哥的姊姊結婚,不料卻在婚禮當天被仇家盯上,為了要報復這名黑幫大哥,闖入教堂開槍殺死這位大哥的姊姊,還把他的姊夫擄走,場面十分地混亂。

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幫派尋仇事件,當地警方獲報已經介入展開調查。(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位黑幫老大的名字叫做歐提茲(José Antonio 'El Marro' Yépez Ortiz),他是「聖塔羅莎利馬幫」(Santa Rosa de Lima Cartel)的老大,11日當天是他的姊姊卡蕾姆(Karem Lizbeth Yépez Ortiz)大喜之日,沒想到婚禮這天,歐提茲的仇家竟然闖進教堂尋仇,當場大開殺戒,其中卡蕾姆不幸成為祭品被射殺身亡。

由於現場混亂,歐提茲為了保命趁隙順利脫逃,但除了姊姊被開槍殺死外,新郎則被仇家擄走。據現場目擊者指出,槍手有穿著代表他們幫派代表字母的防彈背心,而且這群人闖進教堂後,隨即就開槍掃射,現場所有的嘉賓紛紛躲藏逃走,期間也有其他人開槍試圖反擊。

這起事件是1名黑道老大的胞姊結婚,仇家為了要報復,闖入教堂開槍掃射,並當場把新娘擊斃。(圖/翻攝自推特)

當地警方接獲消息,表示將會全力偵查此案,誓言將這群兇手逮捕歸案。只是這類的幫派火拚事件,在墨西哥屢見不鮮,不但當地治安堪慮,民眾更是失去信心,不相信警方能破獲此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幫派火拚#黑道#黑幫大哥#結婚#新娘#新郎#仇家#教堂#防彈背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111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