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私嫩媽離家狂歡1週 獨留3歲女餓到吃洗衣粉暴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09:13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3歲女童被餓死在家的悲劇。(示意圖/TVBS)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3歲女童被餓死在家的悲劇。(示意圖/TVBS)

俄羅斯1名年僅21歲的嫩媽,為了參加派對活動,竟把年僅3歲的女兒關在家裡,獨自1人跑去狂歡。更誇張的是,嫩媽整整在外面玩了1個禮拜;女童在極度飢餓的情況下,竟然把洗衣粉吃下肚充飢,最後仍在低溫下餓死在家中,令處理的員警看了感到難過和不捨。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俄羅斯的基洛夫市(Kirov)。1名21歲的女子瑪麗亞(Maria Plenkina),當時剛和男友分手不久。心情鬱悶的她,在去年的2月13日,為了要參加派對紓解情緒,竟把3歲的女兒克莉絲緹娜(Kristina Plenkina)獨自一人留在家中。

 

瑪麗亞出門前,僅留下少量食物給女兒吃;幾天之後,女童的外祖母愛蓮娜(Irina Plenkina)前來探視,要幫外孫女慶生。沒想到一進屋子,竟發現屋內全是垃圾,外孫女更是全身赤裸的倒在地上,已經明顯死亡,而瑪麗亞則是到了20日才返家。

經過當地檢警相驗,克莉絲緹娜過世前只吃了少量的乳酪、雞肉和香腸,體內更發現洗衣粉,研判她恐是餓到受不了,才會把洗衣粉吞下肚疑似充飢。事後這名自私的母親,也遭到警方逮捕偵訊。

全案經過調查後,本月13日法院開庭,與瑪麗亞一起遊玩的女性友人庫皮娜(Anastasia Kurpina)表示,瑪麗亞騙她說孩子已經交給其他朋友照顧,所以2人每天都上夜店喝酒開趴。而且瑪麗亞被捕時,1滴眼淚都沒流下,臉上也無任何懊悔的神情,僅是冷血地說「對,我關掉水管,把女兒獨自留在沒有水和食物的家中。」
 

瑪麗亞的母親聽到女兒這樣說,當場難過地表示「早知道會這樣,如果我事前有發現不對勁,勢必會把外孫女帶在自己身邊照顧,絕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目前全案還在審理,若是罪名成立,瑪麗亞恐面臨8年至20年不等的刑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嫩媽#派對#狂歡#洗衣粉#外祖母#垃圾#赤裸#夜店#乳酪#雞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37

0.222